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SHAN

Lake Mountain 一天遊

Updated: Apr 12, 2020



【2019 - 08 - 31】

先放上vlog!好像是第一次正式po XD

快速剪了片,上年趕冬天的尾班車去雪山!

有點不習慣鏡頭,要大家睇我個老尷樣(

-

報了個day tour,早上7點就要到cbd了

所以我大概5點多就要起床了。

首先去一個在Marysville的小鎮,

是一個差不多1.5/2小時的車程的郊區

先到一間cafe吃早餐,

點了個meat pie,

味道也不錯!








之後先去看一個瀑布~



過程大概是vlog那樣,

門口有個小瀑布也很可愛啦~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出發去本日重點 -- Lake Mountain

沿途導遊有講解不同的故事,

其中有說到這山頭有mountain ash

我是:?!

是teenwolf那個mountain ash嗎!!

原來真實是存在的(

長知識了。



去到lake mountain一個度假區!

那天天氣超好~

那個雪山其實比較小/低階的,

就是比起滑雪其實更適合一家大小去玩雪。

我只是想看雪//

嗯,那裡還有低階版飛索!(flying fox)

可以玩2次~

我是個平常不玩機動遊戲的人,

所以超級害怕!!!!

嘛總有第一次嘛~


我們大概會留3小時,

首先我們就去行山了~

順便拍照>//<

我這次帶了三台相機+一台拍影片的!XD

(攝影魔人

先放一組照片~

雪裡想裝cool一下XD


說起來飛索的裝備是長這樣的!




沒有雪鞋我上山走得超吃力!

玩了3小時超級累~

很開心啊~天氣好很舒服啊~·

之後去了個巧克力廠,

valley風景很美!吃個雪糕真好~


人生中第二次看雪~

今年有機會想去滑雪啊!

以上。

bottom of page